|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国考生看过来!本周末开考,这些事一定要注意!

时间:2021-11-25 18:24:14 来源:广东人事考试网
【打印】 【字体:
  周末就要上“战场”了

  各位考生们准备好了吗?

  考试之前需要注意哪些事?
  一起来看看吧

  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

  1.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后7天内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考生;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先在隔离考场考试再检测核酸;

  4.发生本地疫情时,封闭区、封控区的考生,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由现场指挥部组织评估,出具放行条,实现专人专车闭环接转。

  安排至隔离考场的前3类考生均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下面为大家送上一份

  考前小贴士
  预祝各位考生顺利“上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