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10场!广东农村电商免费培训来了!

时间:2021-07-14 18:38:47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

公益培训直播课堂云开课啦!

7月7日-8月6日

每逢周三、周五16:00

超多干货等着你~


  为积极培育我省农村电商行业人才,促进“农村电商”工程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由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联合省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的线上学习平台——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将于2021年7月7日-8月6推出公益培训直播课堂。此次系列直播将每周三、周五16:00开课,以在线直播+录播回放、微课学习、专家在线答疑、农村电商行业资讯交流等方式进行。

  课程邀请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专家团队、农村行业知名专家、创业导师分享广东省农村电商相关政策、经验,并结合我省特色农村电商企业进行详细的案例分析,从选品、运营、销售、风险规避等角度剖析其农产品电商案例,打通农村电商“人、品、网、店”全链条,促进农产品供销,拓宽农村电商成功之路。

  本次公益培训系列直播由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具体组织,希望全省从事和有志于从事农村电商相关业务的人员、各地返乡创业青年、农民朋友、退伍军人、农村致富能手、农产品商户等积极参与。

  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涵盖农村电商在线培训、在线咨询指导、在线资源对接、优秀品牌在线展示等4大服务功能。平台课程资源包含农村电商网店开设、包装设计、物流配送、运营管理、品牌创建等在线课程内容共111门课程,以及农村电商基础知识、网店美工、软件应用、实用技术、供应链管理、视觉营销、新媒体运营、网店日常管理、网店推广营销、第三方直播平台实操、直播带货销售技巧等相关在线视频课程共116门网络培训资源。目前,平台已经累计全省各地市学员超过12000名。

除了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

在手机端进行学习

也可通过电脑端来操作

具体学习流程如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