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审计局招聘审计助理的补充公告

时间:2021-07-08 09:11:57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2021年6月17日湛江市审计局在湛江市人社局官网和公众号发布了招聘6名审计助理的公告。因报名人数较多,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增加笔试程序。具体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市审计局统一组织进行。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ⅹ40%+面试成绩ⅹ60%。笔试和面试成绩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如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考官给分高低确定名次或按公告所示的优先条件确定名次。

  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笔试内容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相关审计专业知识等,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如排名前者审核不通过或放弃面试的,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重点测评报名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等。

  二、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市审计局将通过短信通知考生,请收到短信通知后按要求回复。不回复短信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论处。

  三、其他招聘事项仍按2021年6月17日我局发布的《湛江市审计局2021年招聘审计助理公告》的有关要求不变。

  四、本公告由湛江市审计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9-2102296(工作时间)。

  特此公告。


  湛江市审计局

  2021年7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