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1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公告

时间:2021-05-26 11:21:08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湛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后勤服务人员(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后勤服务人员1人(财务兼司机)。

  二、报考条件及资格

  (一)报考人员应具有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组织纪律、保密观念较强,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有关规定,无违纪违法记录。

  2.具有全日制财务、会计专业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熟悉常用财务软件;

  3.普通话标准,口头表达能力较强,文字处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较强;

  4.具有C1及以上驾照,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规定标准,节假日和周末服从工作安排;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计算至2021年6月20日),学历、学位、工作经历以及相关资历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6月20日。

  6、同等条件下,有财务岗位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与湛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职在编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5.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6.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于2021年6月20日前发送《湛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至邮箱zjdskl@163.com,并于6月20日上午由本人携带报名资料纸质版前往湛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报名。

  2.报名地点:湛江市赤坎区卫生路3号4楼1号办公室。院内不提供停车场地,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3.报名材料

  (1)《湛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其中报名表需贴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驾照、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复印件1式1份(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4.报名咨询电话:0759-3180273

  (二)资格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电话通知参加笔试,未通过初审不再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录过程,报考者需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的,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三)考试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报考者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1.笔试。参加笔试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在6月30日上午进行笔试(地点另行通知)。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笔试时需自行携带铅笔、橡皮、直尺、黑色签字笔等文具。笔试满分100分,占录用总成绩的50%。

  3.面试。笔试成绩的前5名进入面试,面试拟于7月16日下午开展(如有变动,将电话告知)。面试主要测评报考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面试满分100分,占录用总成绩的50%。

  4.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面试资格、录用资格。

  (四)组织考察及体检

  1.根据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考察人选。考察拟安排在7月下旬,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任职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2.通知体检。考察通过的确定为体检人选,统一安排到有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3.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由我会视情况决定是否递延录用。

  (五)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招录人员,按相关规定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并视情况进行递补。

  四、其他注意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湛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负责解释。


  附件:湛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doc

  

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5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