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干货满满!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及经办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09 09:15:23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近期

  湛江市举办全市基本养老保险政策

  及经办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分二期进行

  覆盖我市、县(市、区)和镇街各级养老保险工作

  的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

  共310多人参加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养老保险工作人员思想认识、思维层次和政策水平和经办管理服务能力,助推我市今年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任务全面落实,不断推动我市社会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采取

  专题授课,经验交流,疑难解答

  相结合的方式

  对有关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规定

  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及

  业务经办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新旧政策进行对比学习

  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大家普遍反映

培训班内容丰富

形式灵活,针对性强,效果明显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陈接同志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做到”心静、好问、守纪、践行”,深刻领会新政策规定和经办要求,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遇,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得,切实做到政策宣传到位,经办服务到位,不折不扣地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落到实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