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社保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2-09-22 16:23:49 来源:湛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打印】 【字体:

  9月21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在市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勇率队反馈,市社保局班子成员及在编在职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陆同志通报了巡察情况,肯定了市社保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市社保局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和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勇同志作反馈讲话,要求市社保局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增强整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强化政治担当,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干部群众负责的态度,把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动真碰硬的精神贯穿巡察整改全过程,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社保局党委书记陈接同志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保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20921社保巡察.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