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2名选手在广东省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微课赛上取得新突破

时间:2022-08-23 08:13:18 来源:南方+
【打印】 【字体:

  近日,笔者从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2年度广东省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微课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6名选手同台竞技,湛江选手莫抒雅与陈颖健分别获得网络创业赛道二等奖、三等奖佳绩,实现湛江选手在该项大赛中的新突破,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优秀组织奖。

  湛江选手莫抒雅(右)与陈颖健(左)合影

  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旨在“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创新、以赛促引领、以赛促提升”,大赛充分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采,选拔出优秀创业培训师资,促进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整体水平,宣传展示创业培训工作成果,引领推动创业就业工作创新发展。

  自此次比赛筹备以来,湛江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大赛前期准备工作,为创业培训讲师搭建展示交流平台,组织呼吁创业导师参赛,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考评及辅导等,有效提升参赛选手竞赛能力。

  “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以往已有举办过,但是独立微课赛的形式是首次,所以具备一定的挑战性。此次比赛对于我们个人专业能力提升、心理素质加强等方面都有极大的帮助,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创业培训志愿服务活动中更有信心。”湛江选手莫抒雅说。

  近年来,湛江通过完善创业培训技术专家小组、考评师资库、优秀讲师库、开展创业培训师资轮训和培训质量评估等方式,切实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创业培训师资能力水平。

  本次大赛湛江再获佳绩为创业导师团队注入更多动力,提升创业服务能力,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及创业培训讲师们将结合创业培训新模式,切实发挥创业引领作用,以更广阔的平台为有创业梦想的创业者赋能,推动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创业带动就业,促就业、稳就业的工作目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