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暖人心!湛江市人社局慰问留湛过节异地务工人员

时间:2022-01-26 09:15:23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春节临近之际

  湛江市人社局代表市委、市政府深入

  湛江市各企业

  开展2022年“南粤春暖 幸福湛江”

  春节慰问留湛过节异地务工人员活动

  暖心慰问留湛过年的企业一线员工

  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中铁十四局广湛铁路项目部(湛江湾海底隧道项目)、湛江龙威水产实业有限公司、湛江市恒兴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座谈慰问。

  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企业用工、岗位空缺等情况,并为员工代表解答就业各方面问题。

  “这些员工中有来自安徽的、河南的、广西的、湖北的,有一部分都已经两三年没有回家了。因为湛江各级政府关怀备至,我们这些员工都感到非常暖心。”中铁十四局广湛铁路项目部负责人对于湛江市人社局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

  “感谢大家留湛过年,大家来自全国各地,相聚湛江即是缘。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留湛过年是对政策的积极响应。祝大家在湛江过个平安、开心、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慰问座谈会上,湛江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与企业异地务工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湛江市人社局共慰问

  留湛过节异地务工人员200人

  发放慰问金6万元

  为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异地务工人员代表倍受感动

  纷纷表示

  在新的一年里将保持拼劲干劲

  继续立足本职岗位

  坚持苦干实干

  为湛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