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春节慰问及调研活动

时间:2022-01-21 09:23:15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1月20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处处长林小斌、市人社局局长吴秋文带队到遂溪县黄略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春节走访慰问及调研活动。

  市人社局、市接待处、市社保局、招商银行湛江分行、湛江商业企业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国家非遗遂溪醒狮保护传承基地,深入了解遂溪醒狮文化的行业现状。随后,参观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宿舍,察看宿舍居住环境、配套设施,对队员进行了慰问,送上春节慰问品。

  最后,在黄略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黄略镇委镇政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林小斌充分肯定了黄略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

  强调工作队要充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把黄略镇乡村振兴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要充分领会“三大”“三化”的重要内涵

  把醒狮文化打造成推动大文旅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的一张靓丽名片

  吴秋文对工作队队员坚守乡村振兴一线、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致以问候和祝福,要求工作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巩固扶贫成果、产业质量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谋划推动工作,开创黄略镇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