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优秀创业项目资助遴选开始

时间:2021-11-26 17:48:47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湛府〔2021〕31号),根据《关于印发<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湛江市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的管理办法>的通知》(湛人社〔2021〕285号)有关规定及工作部署,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开展2021年度市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注意,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6日哦~~  

项目范围及条件

  0项目应符合国家、省和我市产业导向,具有较好的开发价值,发展前景良好;

  0项目属初创企业(指在我市登记注册3年内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计算截止时间以文件印发之日为准);

  0规范经营,已按规定办理税务登记、社会保险登记等手续,吸纳就业2人或以上;

  0有固定的营业场所。管理团队能力较强,有较为健全的财务及内部管理制度。

    

资助标准

  本次评选项目资助标准为3万元等级,具体数量根据当年度申报项目情况,由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评审后确定。

  
申报材料

  0社会征集项目资助申报书(附件1);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附件~)

图片

  0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及身份证明复印件,属团队创业的需同时提供团队其他核心成员的联系方式及身份证明复印件;

  0营业执照(或其他法定证明文件)复印件;

  0员工花名册复印件、劳动合同文本复印件、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或社保登记证复印件。

  申请人可自行提供与申请项目相关的其它证明材料。

  
申报及评审程序

  0资助申报。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当年度通知要求向创业所在地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交申报材料。普通高等学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可向所在学校就业指导部门提交,由学校统一向所在地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推荐报送,中央部属、省属高校直接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推荐报送。

  0资格审核。

  各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本地区(含辖区内普通高等学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核,及时将审核通过的项目汇总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评审确定。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项目材料进行书面评审,并根据需要举行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确定优秀项目名额及资助额度。

  0公示。

  对拟资助优秀项目名单,由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

赤坎区:8208076

霞山区:2206638

麻章区: 2733936

坡头区:3952311

雷州市:8855266

吴川市:5586801

廉江市:6622390、6611985

遂溪县:7741598

徐闻县:4861669

经开区:339169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