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味道”载誉而归!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闭幕

时间:2021-11-05 09:15:18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11月2日-3日,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在汕头举行,我市代表团6名选手一行在湛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袁华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真窦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蔡慧敏带领下与粤菜三大菜系135名粤菜大厨激烈角逐,争夺“粤港澳大湾区厨神”之名。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湛江代表团发挥出色,斩获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1名的优异成绩,为我市组团参加历届比赛中获得最好成绩。

  本届活动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对全省“粤菜师傅”工程实践成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阅和展示,我市代表团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赛出了水平。

  本届大赛还通过“百厨群英会”“云观赛”“四海同享”全球连线、直播平台互动等活动环节,使广大群众可以近距离感受“粤菜师傅”技能风采,领略粤菜文化魅力,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是一届“粤菜师傅”盛宴。

一起来欣赏湛江选手的优秀作品吧~

  粤菜师傅展示交流活动期间,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同志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同志亲临湛江展示区了解我市粤菜师傅助力乡村振兴等相关工程情况。

  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