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创业者,湛江创业实战沙盘训练营带你飞,快上车!

时间:2021-10-26 18:55:23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2021年湛江市创业实战沙盘训练营

报名啦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创业者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创业者商战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促进我市小微企业、初创企业健康发展,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我局定于10月30日举办湛江市创业实战沙盘训练营。报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30日—31日。  

  二、活动地点  

  湛江市区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对象及人数  

  湛江市辖区内的小微企业、初创企业、个体工商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团队负责人,共40人。  

  四、活动内容安排  

  10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分组团建、实战沙盘场景、道具和规则讲解、实战沙盘第一阶段;  

  10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实战沙盘第二阶段、实战点评、总结交流研讨——如何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五、活动特色  

  采取互动性、趣味性、竞争性、协作性、实践性为一体的教学形式,现场还将通过诊断点评、分享经典案例、剖析案例等方式,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  

  六、实战训练指导师  

  国家级创业培训师2名。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10月27日截止报名。  

  八、报名方式及资料  

  报名者需填写《2021年湛江市创业实战沙盘训练营报名表》(见附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zjjyfwzx@163.com。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人员方可参加活动。  

  九、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活动人员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有核酸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十、其他  

  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市区外参训人员安排食宿。训练营开营后参训学员已分组分工,为确保训练营课程顺利完成,已被录取参训学员务必保证按时全程参与,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  

  联系人:李文先,3119662;阮华民,3119290。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2021年湛江市创业实战沙盘训练营报名表


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