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湛江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巡讲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1-10-23 11:32:03 来源:新华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民营企业依法治企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湛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四五”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好局、起好步,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商联、总工会、企业联合会联合开展2021年湛江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巡讲活动。

图片

  巡讲组先后在麻章、廉江、吴川等地开展巡讲活动。巡讲内容涵盖常见劳动问题及解决对策、企业劳动用工规范管理、《劳动合同法》知识讲座等专题。 

图片

  主讲老师为各地律师事务所律师,长期接触基层劳动关系领域案件的调解、仲裁和诉讼工作,对劳动关系领域法律法规有着非常专业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为参加巡讲活动的企业家代表奉上了一场思想盛宴和知识大餐。

图片

  这次巡讲主题顺应契合企业和职工的实际需求,各方反响热烈,互动交流密切。据统计,巡讲活动参加企业达300多家,基本达到传播思想、宣传法律、释疑解惑、促进和谐的目的。

图片

  近一年来,我市各级劳动关系三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三方工作部署,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突出以普法宣传为重点,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扎实开展劳动关系领域政策法律宣传,合力推进我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