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粤桂“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10-19 18:55:21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部署,大力引进我市急需紧缺人才来湛就业创业,更好推动我市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工业化、生态化、数字化深度融合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部署要求,10月16日,市工信局和市人社局联合组织我市22家企业赴广西南宁参加“粤桂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广西有关单位联合举办,我市恒兴集团、粤海饲料、国联水产、双林药业、聚鑫新能源、恒诚制药等多家重点企业组成的招聘团共提供岗位707个,涵盖了高分子材料、化工、生物技术、食品加工、钢铁、机械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尽管招聘会当日下起了雨,仍浇灭不了求职者热情,我市招聘展位前挤满了撑着雨伞前来应聘的毕业生。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我市参会企业接待登记应聘人数超500人,达成初步意向180人。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力强化人才支撑发展能力、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为我市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的人才服务平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