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局与帮扶点吴川市海滨街道塘尾社区举行扶贫工作交接会

时间:2021-07-08 09:23:47 来源:湛江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7月5日下午,市社保局、人保健康公司正式与帮扶点吴川市海滨街道塘尾社区举行扶贫工作交接会。海滨街道办领导、塘尾社区“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市社保局银昌局长、林波副局长,人保健康公司邓建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保局驻村工作队队长严伟靖同志汇报了社区扶贫工作交接内容,塘尾社区、市社保局、人保健康公司、海滨街道办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塘尾社区、海滨街道办均表示将继续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和扶贫资金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返贫,更好地与乡村振兴工作衔接。

      据了解,2016年5月,市社保局和人保健康公司组建驻村工作队进驻吴川市塘尾社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五年来,塘尾社区接收各级财政拨付的财政扶贫资金、单位自筹资金、社会帮扶资金约767万元,其中帮扶单位自筹资金260万元,重点建设了6大集体帮扶项目,效益良好。2020年塘尾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102户323人全部达到现行脱贫标准,脱贫率100 %,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最后,帮扶单位与塘尾社区双方在“扶贫工作交接台账”上进行了交接签字,塘尾社区向市社保局、人保健康公司分别赠送了锦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