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李希书记莅湛调研讲话精神 坚定扛起责任担当

时间:2020-05-15 17:41:27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5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同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湛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认真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真窦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省委主要领导深入我市调研,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予以指导、把脉定向、提出要求,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添动力。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莅临湛江调研,对湛江给予充分肯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湛江的厚爱和支持,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莅临湛江调研,对湛江给予充分肯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湛江的厚爱和支持,感受三个“前所未有”:对湛江定位之高前所未有、对湛江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对湛江机遇发展前所未有,全市人社干部坚定扛起责任担当,带头学习贯彻,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各项要求,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人社服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李希书记莅湛调研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落实成果转换,坚决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领会李希书记莅湛调研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人社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用足用好扶持政策,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坚持把稳就业作为优先目标,加大力度实施好“促进就业9条”等政策和“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工程,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服务我市大项目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工作方法,迅速传达学习,确保李希书记莅湛调研讲话精神在湛江人社落地见效,进一步强化工作担当、强化工作能力、强化作风建设,引导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细、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