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时间:2022-07-22 15:56: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0日,湛江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刚作动员讲话,宋加坤副局长组织学习了《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对2022年我局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进行了安排。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各县(市、区)科技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湛江市科技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赵刚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破除认识不到位、重视不足够问题,切切实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精准聚焦当前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弱项,大力改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坚持以突出平台建设,优化科技创新硬件环境;突出人才服务,优化科技创新人文环境;突出政策支持,优化科技创新政策环境;突出作风建设,优化科技创新政务环境等“四个突出、四个优化”推动营造充满活力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图片2.png

 赵刚局长作动员讲话


  “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指导,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奋斗的工作姿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快优化科技领域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区域创新中心,努力为全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应有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