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科学技术局促进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科技服务资助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平竞争审查初步结论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5-11 17:33: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和《广东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办法(暂行)》规定,我局对《湛江市科学技术局促进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科技服务资助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平竞争审查,经审查认为不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现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的时间

2022511日至2022612

二、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3338445@163.com)或可通过信函邮寄(湛江市赤坎区南桥南路6号,邮编:524033)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闫雯静  联系电话: 3338445

附 件:公平竞争审查表.PDF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202251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