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湛江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1-01-22 16:50:15 来源:湛江市科技局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建立完善我市科技创新体系,提升我市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我局在湛江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基础上,公开征集湛江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立足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实际,聚焦“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展望2035年中长期发展目标,提出推进我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项目。

  二、重大项目范围及有关要求

  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要求,凝练我市科技创新面临的问题和重大需求,重大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重大科研项目、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以及重大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项目。

  三、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组织符合目标要求的项目,并填写《湛江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议征集表》,于1月31日前将纸质表格一式1份(加盖公章)报送湛江市科学技术局综合规划与社会发展科,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zhk3339533@126.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经梁  0759-3339533
地 址:湛江市赤坎区南桥南路6号

  附件:湛江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议征集表(新).docx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2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