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比学赶超 竞标争先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4-07 15:31:33 来源:湛江市科技局
【打印】 【字体:

202346日下午,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湛江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郭波进行了宣讲辅导。市科学技术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郭波同志分别从引言、过去成就彪史册、理论创新融古今、未来规划展宏图、五年部署促发展及结语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工作过程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职责任务,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开展“竞标争先”行动,以“比学赶超”的状态,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推动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