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比学赶超 竞标争先

何嘉旻副市长率队到汕头调研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工作

时间:2023-03-06 15:56: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35日至6日,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率市科技局一行到汕头市调研,学习汕头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经验做法,推进两地加强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汕头市副市长彭聪恩、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煜生陪同调研。

35日下午,何嘉旻副市长一行与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煜生及汕头市科技局领导座谈。双方围绕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工作举措、建设成效以及有关创建工作程序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双方认为,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有利于提升城市科技创新水平,加快提升区域创新中心能力,有效辐射带动区域科技创新。何嘉旻副市长表示,汕头和湛江都肩负着共同的使命担当,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汕头市科技创新工作成绩显著、经验宝贵,湛江要学习汕头谋划科技创新工作的魄力、建设国家创新城市的决心、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举措。双方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东西两翼创新驱动发展新局面。

36日上午,在汕头市副市长彭聪恩陪同下,何嘉旻副市长一行到汕头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调研,了解该实验室建设发展历程、高层次人才引进、重大科研攻关以及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接下来在省实验室等重大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相互学习借鉴,聚焦产业提升科技创新引领能力,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湛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雪琦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以及调研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