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召必应 战必胜!市科技局和湛江湾实验室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奔赴湛江开发区助力抗疫一线

时间:2022-08-10 16:26:07 来源:湛江市科技局
【打印】 【字体:


守湛有我,首战有我。”202288晚,接市直工委支援抗疫的紧急通知,市科技局和湛江湾实验室闻令而动,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先锋队。该先锋队共有10名队员,其中,有4名来自市科技局,6名来自湛江湾实验室,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毅然奔赴抗疫一线。同时,两家单位还指定专人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支持党员先锋队一线抗疫。

89上午,全市吹响党员志愿者“集结号”,首批500余名党员会聚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出征誓师大会,先锋队10名党员同志列编第十五工作组,奔赴湛江开发区金怡城市花园参与抗疫工作。

先锋队到达封控区后,立即召开工作会议,成立抗疫临时党支部,将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凝聚在一起,同心合力协助医务人员打好抗疫阻击战。


下一步,市科技局和湛江湾实验室全体先锋队党员同志将继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筑牢“抗疫之墙”,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与健康。


党员志愿者:王进昌、李月刚、闫雯静、汪炳乾、丁晨、丁新原、陈木生、王凯、汪坤、秦浩(积极分子);

后勤支持党员:梁建波、黄光耀、杨坤、唐国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