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塘蓬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简报 2022 第7期

时间:2022-07-18 11:18: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7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农村,提升新农业农村建设水平。近日,湛江驻塘蓬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到新民镇交流学习,并与湛江驻新民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镇领导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交流调研会。

会上,湛江驻塘蓬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简要介绍了塘蓬镇面积大小、人口数、财政收入和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湛江驻新民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和新民镇农办主任分别介绍了新民镇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人居环境建设工作情况。会上两镇队员对相关产业发展问题踊跃发言,展开激烈讨论加强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横向交流学习。会议初步达成岗松-小厘竹产业项目的合作意向为两镇合作发展探索新的道路。

会后,在新民镇工作队带领下实地调研了本镇余甘果种植基地、鳄鱼养殖基地和丹樟足球小镇,相互交流学习产业发展经验




湛江驻塘蓬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编       202277






- 1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