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赵刚局长赴中海油湛江分公司调研 强调要健全为企服务机制

时间:2022-07-01 16:30: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促进我市经济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工资总额与营业收入两项指标的稳定增长,71日上午,市科技局赵刚局长会同市统计局,带队拜访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市科技局钱成副局长、市统计局揭育泉副局长以及中海油湛江分公司高东升党委副书记一并陪同调研。

2.jpg

  

   座谈会上,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围绕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和十四五期间工作设想作了汇报,2021年中海油湛江分公司以“推动海洋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为使命,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年研发投入达到3.42亿元,实施科技项目68项,发表论文112篇,专利授权60件,成果转化逐渐凸显,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升。

1.jpg


赵刚同志对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多年来立足自身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地方发展,特别是为湛江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等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湛江分公司能够继续发挥央企稳增长“主力军”作用,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的科研合作和协同创新,不断强化勘探开发、新能源开发、节能降碳等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以及在湛江布局更多主力资源,推动更多的研究院以及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支持和带动相关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

3.jpg


赵刚同志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主战场上的“主力军”,企业要“出征”,政府必须做好“支前”工作。湛江市科技局一定会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健全可持续的为企服务机制,真心、真诚、真出力,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更具活力、更加蓬勃发展。






-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