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2022年“广东省630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时间:2022-06-30 11:52:38 来源: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打印】 【字体: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之年。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弘扬传承扶贫济困和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630日上午,市科技局以“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2年“广东省630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活动前,多次转发传阅“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积极动员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活动中,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自觉为广东省扶贫济困活动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有力营造了人人献爱心的浓郁氛围。

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将这份爱心化作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动力纷纷表示,将努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作出科技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