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3-07 11:01:34 来源:湛江市科技局
【打印】 【字体:


225日,市科技局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邀请湛江市委理论宣讲员,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施保国同志为大家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辅导。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志红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保国教授在宣讲会上分析了党形成《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原因,回顾了党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剖析了从根本上改变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锻造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最后理论结合实际,归纳了如何从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担当责任,增强斗争本领等方面,在新征程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党团结一致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

此次宣讲辅导不仅是一次精准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为局继续营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夯实了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干,为奋力推动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科技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