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聚焦消费帮扶 助力脱贫成果巩固

塘蓬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简报2021 第11期
时间:2021-10-14 15:13: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当前,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但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依然艰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我们驻村工作组的工作任务之一我们工作组要充分利用消费帮扶这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并以此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发挥帮扶单位的资源优势主动联络各方,大力实施消费帮扶,不断推动扶贫产业消费升级,湛江塘蓬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曾新强如是说。

近日,在廉江市塘蓬镇政府湛江塘蓬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帮扶单位促成湛江市广厦施工图审查服务中心廉江市塘蓬那榔乡村生态旅游专业合作社正式签订消费帮扶购米合同,采购那榔村小香米1000余斤5800元,进一步推动消费帮扶提档升级。此次成功消费帮扶是湛江塘蓬镇乡村振兴工作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又一个重要成果,为今后塘蓬镇更多的农产品走出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促进廉江农民致富增收和农业产业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

11期图片.png


作者:欧阳昕;校对:曾新强        20211012


- 1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