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科技局“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1 15:08: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庭、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625628,湛江市科学技术局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了无法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龄50年以上党员、因公牺牲党家庭、困难党员等,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425.jpg

每到一户,领导都与党员及其家属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用心用情和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帮助有困难的党员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精神上得到激励生活上得到帮扶。领导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用自己的无限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科技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4242.jpg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是湛江市科技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实践。通过关爱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庭、困难党员,有利于增强全体党员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通过面对面交流,聆听老党员的初心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老党员看齐,砥砺前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42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424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