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科技系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01-18 11:23: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1月15日,湛江市科技局邀请广东海洋大学巩建华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教授是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台湾研究中心两岸海洋问题研究所所长,海洋文化研究所所长,南路革命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海洋政治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是湛江市委讲师团优秀讲师,广东省省级形势与政策宣讲员

图片11111.pn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本次学习的目的就是要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图片22222.png

巩教授的讲解,逻辑严谨、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使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领会和理解,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准确地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个十分重要的方面就是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宋加坤副局长在主持时强调,通过这次宣讲会我们要立足岗位,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个人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这次全会精神贯穿于我们科技工作全过程,为湛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