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情牵老党员 支部建设开新篇

时间:2020-12-21 17:03: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0年11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派出代表,前往老党员、退休干部叶其聘同志家中看望,给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党组织的关爱,并转达了市科技局领导的亲切问候。


图片1.png


       今年90岁高龄的叶其聘同志,3月7日因患中风住院治疗,连续住院时间204天,目前半身不遂,右手右脚僵硬,出入只能靠轮椅。第二党小组长陈碧岳(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在走访党员过程中了解到叶老的这个困难情况,通过支部书记正式向局机关党委反映。在市科技局机关领导的关心下,专门安排局机关党委张理银,与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祥胜、支委陈碧岳登门慰问。叶其聘同志特意找出珍藏的党员徽章戴上,与慰问同志娓娓说起入党以来的经历,最后叶老表达感谢局机关党委的关爱,感谢第三党支部的细致工作。


图片2.png


       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10月下旬换届改选后,将“认家门”“归小组”“识党员”作为支部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来抓,党小组长逐一联系党员,取得了初步成效。在联系党员中,发现个别党员有困难的,及时向局机关党委反映,专门派员登门慰问,送去党的关怀。


图片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