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鲜花献英烈

时间:2024-04-08 16:08:0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4月3日,湛江一中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团干等前往湛江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如图,记者林石湛 摄)。
  此次活动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共筑伟大中国梦”。学生们有序地绕行纪念碑,将手中的菊花轻轻地放在纪念碑前,向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以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授也来到现场,为在场师生讲授微党课。
  在场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孔蓉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