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红色文化进校园

时间:2024-04-08 16:02:3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4月2日,坡头区乾塘镇委镇政府联合乾塘历史文化研究会在坡头区米稔中学启动“赓续红色血脉,讲好红色故事”2024年乾塘镇红色文化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如图,记者林石湛 摄)。
  活动现场,乾塘历史文化研究者用饱含激情的语言重现了一段段动人的红色故事,向青少年介绍了一位位英勇抗争的乾塘儿女。
  当天,主办方还向学校赠送了《乾塘文史》及坡头区政协文史委专员、作家陈通的著作《情满乾塘》。(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