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新时代好少年】徐闻召开“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时间:2023-10-12 10:01:08 来源:湛江晚报
【打印】 【字体:

       10月7日,徐闻县2023年度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为获得2023年度徐闻县“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25名学生进行颁奖,号召全县少年儿童向他们学习,以榜样力量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徐闻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参加发布会并为受表彰“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徐闻县“新时代好少年”的通报》,播放了受表彰“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短片,“新时代好少年”代表谈了获奖感言。受表彰学生上台集体宣读倡议书,表示将珍惜大好时代,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担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徐闻县第七小学师生和城北中心小学学生还表演了器乐合奏和朗诵,为获奖好少年喝彩。
  发布会结束后,受表彰的同学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做表率。(湛江晚报 通讯员李梅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