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开学礼 迎新生

时间:2023-09-04 15:58:1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8月31日,湛江市第八小学以“儒雅启学 人生始立”为主题,分校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一年级新生入学礼活动(如图,记者林石湛 摄)。
  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年级的同学走过“儒雅门”。在“朱砂启智”环节,老师们在新生额头上点上朱砂,寄托美好愿望。随后,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参观学校,了解校园环境,感受校园文化。
  又讯 (记者林艳芳)8月30日,湛江市第二十九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350多名新生满怀憧憬和期待跨过“开学门”,迎来人生新学段。
  问答互动踏上小学列车“卓越号”、少先队员现场展风采、老师为新生启智点朱砂……入学活动丰富多彩,欢声笑语在校园里不断响起。(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周园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