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法治教育】筑牢校园“防毒墙”

时间:2023-09-04 15:52:4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1日,吴川市吴阳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及文塔村委会联合到吴阳镇文塔小学,开展“禁毒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易受诱惑的特点,重点讲解新型毒品隐蔽性和危害性,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校园“防毒墙”。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谨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好禁毒知识的宣传员。(湛江日报 记者林明聪 通讯员庞成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