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聚焦问题抓整改,全力攻坚见成效——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湛江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07 17:17:19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11月2日上午,湛江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湛江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整改推进会,各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台账工作人员,市直属点位学校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规格高,主题鲜明,聚焦学校创文存在问题,剖析原因,研究对策,对学校落实创文整改工作再部署再培训再督办。


 


  市教育局黄良业科长主持会议,通报2022年10月湛江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实地督导检查情况,充分肯定各区各点位学校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对调研存在问题重点剖析,提出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限时落实整改,做到问题清零,下周起市教育局创文办再组织“回头看”。

  林尚武副局长传达贯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按照陈升局长要求认真落实李勇毅副书记指示及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要求各区各学校高度重视,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整改,务求实效。

  林尚武副局长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央大政方针,大势所趋,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是教育系统把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时代要求,学校作为文明传播的主阵地,肩负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责任,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以决战决胜姿态迎接创文年度考评。



 


  今年结合疫情防控工作,8月22日至9月16日对五区及市直学校召开6次创文培训推进会;10月24日至28日对列入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导检查;11月2日召开2022年湛江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整改推进会,会上,五区教育局领导和湛江机电学校作了表态发言,决心扛起责任,立行立改,以效果为导向,为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