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法治教育】推进未成年人教育工作

时间:2022-09-27 16:39:5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21日,由徐闻县关工委主办的未成年人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中小学普法教育读本首发式在梅溪实验中学举行。
  会上,该县关工委通报了徐闻县未成年人教育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据悉,近年来,各级关工委主动作为,充分利用“五老”优势,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助推徐闻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还为各中小学校赠送法治教育中小学生读本。该读本由县关工委、司法局、教育局汇编,内容涵盖《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
  据了解,为开展“护苗行动”十大工程,该县关工委把开展法律宣传教育活动列入2022年的工作重点,编印法律宣传小册子一万本,进行百场宣讲,让法律法规深入人心。(湛江日报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黄子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