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十佳师德】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彰显教育人的为民情怀——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赤坎康顺社区参加核酸检志愿服务

时间:2022-05-16 17:41:21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5月13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14名党员下沉赤坎区康顺社区四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县(市、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市教育局挂点联系赤坎康顺社区和大工委大党委建设实际,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在校园疫情防控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下沉防控一线支援核酸检测工作。执行任务前,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新中同志作了深入动员,他强调,在我市疫情防控任务异常艰巨的紧要关头,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市教育局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希望大家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带着使命去,带着平安回。


  微信图片_20220514123939.jpg

  微信图片_20220514123934.jpg

  微信图片_20220514123928.jpg

  微信图片_20220514123924.jpg


  志愿服务过程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勇当抗疫先锋,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精神,认真配合医务人员做好群众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始终坚持热情周到服务,把教育人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位前来检测的群众;始终听从指挥,用严肃的纪律体现了教育工作者的强大战斗力,为湛江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1412384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