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湛江市第六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14 10:06: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为传承雷锋精神,助力赤坎区垃圾分类、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营造一个“美丽、洁净、和谐”的环境,近日,湛江市第六小学和向阳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及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们到向阳社区服务中心整理图书、整理内务,清扫社区服务中心周边道路,清除了路边的杂草,让周边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学校此次活动的开展,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学生走出校门,走入社区,参与到劳动中,提高了学生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为湛江市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湛江日报 通讯员李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