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湛江市第一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11 09:58:5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为引导少先队员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近日,湛江市第一小学开展“发扬冬奥志愿团队精神 学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主题活动。
  在市一小德育处的组织下,队员们纷纷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中年级队员拿起铲子、扫帚走上街道、社区,清理卫生死角,拔掉杂草,为美丽湛江添光彩。同时还组织高年级队员来到海滨麻斜码头,宣传“防疫知识”和“交通安全”。
  此外,在“学雷锋”主题班会课上,各班辅导员组织少先队员学习雷锋日记,学习北京冬奥志愿团队的感人事迹。队员们也是用行动践行冬奥志愿者精神,从平常的小事做起,学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成为了优秀的宣传卫士。”来自六(5)班的黄俊霖高兴地说,以后会把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一直延伸下去,继续给我们身边的同学、朋友、亲人宣传,共建平安家园、文明城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湛江日报 记者杨雅丽 通讯员张文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