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中小学德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8 18:46:0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310184451.jpg

  3月4日下午,湛江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中小学德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思政科黄良业科长主持,林尚武副局长出席并发表讲话。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德育、政治安全工作的领导、德育科(股)负责人、市直属各学校(含中职学校)分管德育、政治安全工作副校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良业科长对我市今年中小学德育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劳动教育、国防教育、生态环境教育、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林尚武副局长对我市教育系统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学校德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学校德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学校德育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实支撑保障,切实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学校德育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为我市教育系统新一年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学校德育工作定下了基调,与会人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思想引领价值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