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校园文化特色】湛江市机关第一幼儿园举办阳光体育节

时间:2021-12-09 09:07:4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2月6日上午,沐浴着冬韵,湛江市机关第一幼儿园的运动场地上热火朝天,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湛江市机关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1年阳光体育节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在孩子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中,为期一个月的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体育节以“乐享运动 健康成长”为主题,以幼儿趣味体育游戏竞赛为主要形式,积极将民间体育游戏融入体育活动中。
  为确保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湛江市机关第一幼儿园提前谋划,精心筹备。针对各年龄段孩子的发展特征,设计了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趣味游戏,体育节期间幼儿园将充分利用早锻炼、户外活动时间开展活动,让孩子在各种有趣的游戏中得到体能锻炼,体验运动的快乐。
  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节是湛江市机关第一幼儿园的传统项目,也是幼儿园在体育教学方面打造的品牌活动。幼儿园充分发挥场地优势,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实践,通过体能游戏、趣味足球等构建健康特色教育课程,培养孩子坚韧不拔、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和灵活协调的体能素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