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百姓宣讲走进小学校园

时间:2021-11-09 17:24:25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1.jpg

11月5日,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林石湛 摄

  本报讯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黄宇锋 鲁娇婵)11月5日,赤坎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教育局在市十六小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姓宣讲走进校园专场活动,区百姓宣讲员、区少年宣讲员齐齐亮相,带来形式丰富、内容扎实的党史故事宣讲。

  快板、粤曲……宣讲员以“文艺+宣讲”的方式先后带来了《伏击“铁胆”》《党的光辉齐颂赞》《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致敬抗美援朝》等内容,生动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革命事迹,带领师生们深刻感受党的奋斗历程、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同学们被革命先辈顽强战斗、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该校负责人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居安思危,好好学习,不断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