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传承红色基因】坡头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时间:2021-10-13 11:34:2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由共青团坡头区委员会、坡头区教育局、少先队坡头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坡头区第一小学举行。
  活动对获得坡头区少先队“红领巾奖章”二星章称号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勉励全区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中,学生们宣讲少年英雄故事、讲解少先队队章知识,庄严承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少先队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还加深了大家对红领巾的了解,很好地助推了坡头区少先队工作,推进了坡头区精神文明建设。(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朱恒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