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新时代好少年】20人获评赤坎区“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21-09-30 11:28:5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26日,赤坎区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团赤坎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在市第三十二小学举办了2021年赤坎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如图,记者 林石湛 摄),梁芷晴、唐秋怡等20位同学获颁赤坎区“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再接再厉,用汗水赢得更多掌声,用勤奋赢得更多喝彩。”发布会上, 好少年代表们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充实丰富的学习生活,并讲述了自己积极向上的成长故事。
  据悉,赤坎区将继续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广泛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辖区各单位各学校将充分利用网络宣传栏、文化墙、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进一步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黄宇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