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优秀传统文化】戏曲进校园 国粹共传承

时间:2021-10-11 17:29:00 来源:湛江晚报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11091759.jpg

戏曲进校园活动9月28日在市十六小举办。通讯员黄宇峰摄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黄宇峰报道:9月28日,由赤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赤坎区教育局、区文联、区妇联和团区委主办的“戏曲进校园,国粹共传承”——戏曲进校园活动在湛江市16小举行。

  活动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络绎不断。来自湛江市艺术学校的老师现场精彩授课,带来的戏剧刀枪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老师们极具张力的演技及富有感染力的唱腔,赢得师生们的阵阵喝彩。现场还邀请了6位小学生上台参与“水袖”的学习和互动环节。这几位小学生学得有板有眼,像模像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