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湛江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

时间:2021-08-05 18:14: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d482a7e75bbe4cb191518edc727d905.jpg

  8月4月下午,湛江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湛江市教育局召开。会议由市教育局思政科黄良业科长主持,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各学校创文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市教育局10个科室具体工作负责人共70人参加。  

  会议上,黄良业科长通报最近湛江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省测评情况,仔细分析我市教育系统在实地考察中存在的问题,接着由市教育局创文办李建萍副主任进行湛江市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培训。最后林尚武副局长作讲话,对我市学校创文工作“把脉开方”,对存在问题及原因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林尚武副局长强调,一是全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深入剖析创建滑坡的原因,找准问题加强整改;二是要严肃整改态度,认真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争取取得好成绩;三是要及时应对新的测评方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检查督促工作。

  本次推进会为我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摸底把脉,推进各地各学校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