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筑梦少年 扬帆起航

时间:2021-07-23 15:44:0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夏令营少儿围棋活动现场。 (团经开区委供图)

  7月21日,由团经开区委、经开区文明办、区旅游局、区教育局、区关工委、蓝天志愿者协会等联合举办的“强国少年·筑梦起航”第四届青少年公益暑期夏令营在湛江经开区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正式开营,大手牵小手助力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介绍,此次青少年公益暑期夏令营由1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导师带队,实施“自护技能学习+艺术特长培养+综合素质教育+社会实践探索”四位一体校外教育模式,打造素质教育的七彩课程。

  夏令营期间,小队员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引下学习毛笔书法、太极拳、音乐素养启蒙、主持、趣味儿童瑜伽体适能、少儿围棋等,将参加“强国有我,少年有为”主题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交通安全伴我行”知识讲座、文明礼仪教育实践、防溺水自救互救技能培训等主题活动。此外,小队员们还将走进东海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攀岩、户外拓展等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