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法治教育】赤坎区举办中小学生禁毒微宣讲视频大赛

时间:2021-07-15 09:59:5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陈荔雅 林石湛 通讯员黄宇锋)日前,赤坎区教育局在赤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赤坎区中小学生禁毒微宣讲视频大赛。

       此次大赛共收到辖区内30多所学校参赛视频。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禁毒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组组详细的数据说明毒品的严重危害,道出禁绝毒品的决心。

    “全民禁毒,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担当。建设‘无毒’校园,我们要协力同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有助于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