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创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市六小:多彩活动庆党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6 16:41:47 来源:湛江文明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赤诚情怀。7月1日上午,湛江市第六小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迎着清晨的朝阳,全体师生手拿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悠扬的旋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学校成了红色的海洋。踏着铿锵有力的红色乐曲,师生们现场进行“庆祝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为主题的师生书画大赛。师生们运用绘画、书法等艺术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师生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本次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增强了为国为民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了全校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湛江日报 通讯员李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